Monday, December 1, 2008

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=)

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.
今天已经是12月1号了 .
再多1个月多就华人新年了 .

再说SPM已经过了1个星期了 .
说真的我还满想我们一班同学在一起读书和玩乐的日子 =)
但是现在已经过了 .
我们多要各走各的了 .
还真的不太舍得 =D
但是没办法啦 .

明年2月 , 我和我哥就要去读书了 .
而且还是在PJ , 每天要驾车去和回 .
还满累的吧 . 但是没办法啦 还是得读书 .

说到今天,我三弟来店做工了 .
还真是难得 =)
今天回到家 , 他冲好涼吃好饭就去睡觉了 .
真的让我想起以前刚开始做工的时候呢 =D

好了 . 今天就到这里啦 .
掰掰 :D

No comments: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Heyy guysss =)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ya . Name→CHUA CHIN ZHENG .. Nick→ZHENG / Tomato Age→18 years old [ 2009 ] MSN/FS→chinzheng_1116@hotmail.com I'm just a normal guy ...